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动态

杨海林到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2023-11-01
【字体: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林到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海林听取了县统计局对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和下一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预判及工作建议,并对县统计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海林强调,统计部门要坚持认真学习,学深、学透、学精统计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统计业务能力和研究分析能力,切实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要坚持依法统计、如实统计,特别是要做好当前“五经普”工作,坚决杜绝虚报冒报、瞒报漏报,严厉打击统计造假行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人民交好账。要坚持沟通协调,坚持与上级对口部门、主要经济指标牵头部门上下协调、左右联动、密切配合,做实数据支撑,确保各项数据真实有效,为县委、县政府及时掌握经济运行情况、科学分析经济运行态势提供参考和依据。要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计综合统筹、决策参考、预测分析的作用,进一步做好经济运行监测、数据分析、统计上报等各项工作,切实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为助推翼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