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动态

翼城县统计局积极开展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统计服务活动

2022-10-25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西省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投资统计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发挥有效投资对经济稳增长作用,翼城县统计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统计服务活动。

一是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县统计局充分和发改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项目实施单位进行沟通,及时整理入库项目清单,做好项目入库跟踪服务工作,确保当月入库项目名单不重不漏。

二是严审资料,加强入库工作。严格按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总结投资项目入库工作要点,规范工作流程。对项目单位报送的备案文件、施工合同等资料进行仔细核对,确保项目名称、计划总投资等关键信息准确无误。对资料不完善的项目,及时通知项目单位补充完整,确保项目达到标准后能及时入库纳统。

三是实地核查,优化统计服务。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及时到项目单位进行核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真实有效。针对项目入库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新入库项目报表时提供的印证资料等加强业务指导,同时加强统计法的宣传,积极为企业入库纳统做好统计服务,全面提升投资统计数据质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